武汉首家专注创业者的培训投资平台落户东湖高新区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5-15 09:21:02
分享

5月14日,武汉首家专注创业者的免费培训和天使投资平台——武汉东科创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科创星”)揭牌成立,正式落户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并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组织部人才办、天津联想之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东科创星将联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联想之星,通过免费创业培训+定制化辅导+早期天使投资(PreAngel)的模式+资源共享,将专业投资机构和培训机构的优势结合,并进一步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发现和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孵化科技创业企业,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并帮助科技型创业者规避创业初期风险,从创新型人才向创新创业型复合人才转变。

同时,东科创星设立的首期天使投资基金规模为人民币5000万元,将用于投资早期创业者,并提供行业内辅导与资源扶持等多项增值服务来扶持这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走出实验室和商业计划书,成为核心价值明确、核心团队成型、战略清晰、文化良好的明日之星。

东科创星将于5月份启动首批学员的招生计划,并与联想之星联合招生,第一期学员拟定录取30~35人。报名条件要求报名者为在企业中占较大股份(大于30%)的科研项目带头人、或是创业团队的带头人(大股东)、大学生创新创业者中的佼佼者。东科创星的课程将围绕着企业发展精心设计,导师团队由企业管理高端导师和行业顶端人才组成。(记者 李博 通讯员 李君)

实习编辑:李思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