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6月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5-28 21:11:18
分享

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黄冈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3首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将于六月在湖北省黄冈市举办,这也是该市首次举办全国性的自然水域漂流比赛。

据介绍,本次挺进大别山漂流赛竞赛项目为双人橡皮艇长距离自然水域漂流赛,整个赛事将从6月持续到8月,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进行,贯穿整个盛夏。专业组特邀有关省、直辖市和有关俱乐部队参赛。业余组在各漂流赛场接受现场报名,年满16周岁漂流爱好者均可自行组队参赛。各分赛场将在每周五角逐业余组周冠军,每月评选出月冠军,遴选出的选手将获得8月16日至18日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精彩漂流赛事进行的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将举办“漂流总动员”网络评选、黄冈旅游形象小姐走进漂流景区与游客互动等精彩活动。

黄冈市漂流资源丰富,目前建有15条漂流线路,在全国市州中数量位居前列,是黄冈市旅游的一大特色和优势。

(记者 李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