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软硬件服务全面升级 空姐新装彰显东方气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6-20 22:03:07
分享

6月20日,东航武汉公司在汉举行新航线、新产品、新服务、新形象推介会,全面升级的软硬件服务将给乘客带来全新体验。东航空乘人员新制服也在现场多场景展示,空姐新制服融入中国元素,尽显东方气质,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褒奖。

据介绍,东航新制服由法国知名品Christian Lacroix设计。海军蓝的主色调营造出稳重、专业的职业氛围,点缀以正红色配饰,经典中透出热情。女款衬衫与丝巾设计中运用的蓝色花朵元素,脱胎于康乃馨和莲花,体现出东方女性优雅、柔美、含蓄的特质,同时向旅客传递出温馨、舒适、细腻、高效的高品位服务理念。

东航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战略重组东航武汉公司以来,发展迅速,陆续新增多条国内国际航线,今年开通国内旅游航线武汉-天津-长白山航线、开通武汉-台南、武汉-泰国曼谷、武汉-浦东-美国旧金山、武汉-韩国济州岛等国际及地区航班,并通过上海枢纽发挥武汉-上海快线的优势让武汉及周边城市旅客更便捷的通达全球。

与此同时,东航武汉公司利用其航线网络优势,与武汉铁路部门合作,于今年推出武汉至宜昌、荆州双向“空铁通”产品,部分乘客可实现“一票到家”。(记者 李博 王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