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举办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6-21 21:07:13
分享

今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发布,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与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汽车展将于10月17日同时在武汉开幕。

全球汽车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并以其全球视野及高端定位成为车界精英“不可不来”的年度盛事。本次年会在武汉召开,将助力武汉国际汽车车展提升国际影响力。

据介绍,截至6月中旬,已有63为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其中包括10位来自中国、美国、德国、韩国、巴西等国的官员,14位中国主要汽车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17位跨国公司的高管、7位中外知名零部件及代理商集团总裁,还有15位专注于研究汽车、经济及金融领域的专家和国内外媒体精英。美国密歇根州、德国下萨克森州正策划派出商务代表团参与论坛相关活动。

此外,本次论坛还将增设技术与资本融合展,邀请海外中小型高科技企业、投行、法律及财务顾问公司及国内重要开发区现场搭台展示,力图在思想碰撞的平台之上再打造一个B2B平台,这将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与中国汽车产业、市场及资本相连接的最佳纽带,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迎接跨国并购的大趋势。

同期举办的第十四届武汉国际汽车展持续6天,将有国内外300余家汽车厂商携600台车辆参展,覆盖武汉国际博览中心10个展馆以及室外广场,展出面积达13万平方米。(记者 李博 通讯员 俞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