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首日航空市场火热 旅游团队多于往年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7-02 14:07:11
分享

7月1日起,民航正式进入为期三个月的暑运旺季。首日,南航湖北分公司共执行航班112班次,运送旅客约10389人次,其中10余个旅游团队计360多人乘坐南航航班,前往曼谷的团队人数占了几乎一半,成为旺季首日最大的亮点。

预计武汉本地暑期旅游在10日前后进入高峰,届时在海南、昆明、成都等旅游线路上价格会有进一步提高。

据介绍,7月1日,南方航空执飞武汉出发的国际航班(含代码共享)共4班、7月2日5班、3日5班。南航为广大旅客提供7月前往曼谷的超低优惠折扣,另武汉香港、胡志明、首尔等航班座位较为充裕。

针对暑期猛增的团队情况,为保障团队更快捷的出行,南航特推出团队预约服务。只要是武汉出港的南航航班,人数超过30人的团队均可享受预约服务。

据悉,南航已经和湖北中青旅,长江海外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希望更多旅行社加入到团队预约服务中来。(通讯员 陈进 李娟 胡东波)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