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武汉大学第四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7-11 09:46:27
分享

武汉大学第四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拉开序幕

武汉大学第四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拉开序幕

7月10号上午9点,武汉大学第四届国际交流营开幕式在武汉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来自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的69所名校的21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教授首先代表武汉大学对所有来客致以热情的欢迎辞,并真诚地祝愿每位营员在短短的几天里可以体味不一样的精彩,留下难忘的记忆。随后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副书记张澍也殷切表达了团省委、省青联领导对历届国际交流营活动的关注与支持。

接着,省学联驻会主席林霈宣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贺信,美国常青藤联盟学生理事会副主席Goffard、清华大学校团委嘉宾董丰彦分别发言表示对国交营开始的祝贺和圆满举行的期待,武汉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秩千代表主办方对活动流程做了介绍并再次真诚地表达对来客的欢迎。

王传中副校长携各位嘉宾共同启动触摸球,标志着国际交流营正式开幕。

此外,武大学子还为开幕式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歌曲《茉莉花》、民族舞蹈《一抹红》、汉剧《挑滑车》、诗朗诵《家是珞珈》、川剧《绝技变脸》等节目都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营员们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来自耶鲁大学的Davis主修经济,担任美国社团联盟主席,他本人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他笑谈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一个中国通;美国达特茅斯学院的Mohendess对武汉印象特别好,他说武汉人很友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交流活动;刘欢是公共行政专业的研究生,担任澳门大学研究生会副理事长,她希望在交流营中获得社团活动组织经验,同时交到更多朋友。

记者 李博 实习记者 国新婵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