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韩国在汉投资企业超过80家
——大型韩企悉数落地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7-11 15:28:45
分享

7月10日,记者从2013武汉—韩国经贸洽谈会上获悉,截至目前,韩国在汉投资企业已超过80家,投资总额超过2.4亿美元,涉及石化、机械、航空、新材料、电子等行业。

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刘丹平介绍,包括SK集团、锦湖集团、韩国浦项、大宇集团、哈威特公司等在内的韩国大企业集团目前均已落户武汉。此前,武汉市人民政府与韩国清州市共同签署了《中国武汉市与韩国清州市2014年度友好交流协议》。

为了吸引更多韩企落户,武汉东湖高新区出台新政,将湖北省对高新区现行财税返还政策在原基础上再延长一年,并大幅缩短外资企业注册天数。7月9日,武汉中央商务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与韩国CJ集团签署协议,合作开发该市具有地标意义的CBD中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和CGV影院。

今年1-5月,武汉与韩国双边贸易额达3.04亿美元,其中进口2.16亿美元。

(记者 刘坤 实习记者 顾逸 通讯员 金万婵 刘自强)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