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赛艇龙舟击桨 大美东湖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7-26 16:06:18
分享

25日上午9:30,首届“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暨第二届“同城双星”龙舟友谊赛在武汉东湖之滨拉开帷幕。平日里风平浪静的东湖化身赛艇、龙舟竞技场,来自世界15所名校的运动健儿纷纷亮相东湖,一决高下。

赛艇龙舟击桨 大美东湖
 
阿姆斯特丹大学夺得男子组赛艇冠军(王彬 摄)

在经过了两轮激烈的比拼之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以5分14秒的成绩勇夺男子组桂冠,女子组冠军则由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队以5分59秒的成绩夺得。而在随后举行的第二届“同城双星”龙舟友谊赛中,华中科技大学获得22人男子800米冠军。武汉大学获得男女混合22人500米冠军,两队再次战成平手。

赛事正值武汉最为炎热的时节,然而运动员们的热情并没有因高温而消退,他们充分享受了比赛的乐趣。男子组冠军阿姆斯特丹大学的Timo更是万分激动,因为当天也是他的25岁生日,队伍的出色表现也让他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生日大礼。

在西安交通大学的队伍中,西方面孔Martin Graham格外吸引眼球。他虽然是英国人,却已经在中国学习、生活了7年,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他连连称赞武汉东湖的场地条件,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赛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