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家万达自营酒店——万达嘉华酒店昨日迎客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9-02 15:16:04
分享

9月1日,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开门迎客,该酒店是武汉首家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并管理的标准五星自主品牌酒店,也是华中地区首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

武汉万达嘉华嘉华酒店位于武汉中央文化区汉街街口,临“双湖”,所以酒店设计以水为主题,很多造型装饰都以水浪、群鱼为元素。酒店共拥有409间客房和套房,房间内的“万达嘉华之床”将为宾客带来舒适体验,此外,酒店还设有大宴会厅和不同规格会议室,满足宴请和会议的各种需要。

与万达嘉华酒店隔街相对的便是将于明年3月亮相的全球首家万达自主顶级奢华品牌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这家被外界冠以中国首家七星级酒店已初现雏形,钻石造型外立面璀璨夺目,让大家充满期待,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包铂面对提问还是没有过多透露酒店“奢华”详情,他说欢迎大家明年三月来酒店体验。

两家自营酒店,加上在汉投资并已经运营2年的万达威斯汀酒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已在汉拥有三家不同星级标准的高档酒店,包铂说,武汉正在以爆炸式的速度发展,高端酒店市场这块蛋糕也足够大,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