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信息学院联盟年会在汉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3 10:35:00
分享

3月22日,国际顶级信息学院联盟年会(iConference 2017)在武汉召开。此年会是国际图书情报领域的顶级学术盛会,此次是该会首次在亚洲举办,主题是“影响·拓展·提升:跨越信息社区的全球合作”。

据介绍,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是中国第一个国际顶级信息学院联盟成员,在信息管理学科长期排在全国第一,于2015年2月获得该次会议的主办权。该年会是全球顶尖信息科学学院联盟成员(iSchool)及其核心小组(iCaucus)的院长每年必须参加的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完整论文报告、初步论文报告、小型研讨会、博士生论坛等多种形式,其中中文分论坛与最佳实践论坛为首次设立。这些报告涵盖了人际交互、信息行为、数据挖掘、信息检索等多个主题,展示了国际信息管理研究的理论前沿。(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