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威胁警方放夫 三次把3个月儿子扔在公安局

来源:新消息报
2017-04-13 16:32:00
分享

丈夫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妻子为“救”丈夫,三次带着3个月大的男婴到公安机关威胁警方放人。

记者了解到,3月中旬,该女子第一次把孩子扔到西夏区公安分局纪委办公室后扬长而去,孩子由西花园派出所民警带回所里,照顾了整整6个小时才联系到该女子;3月下旬,她又将孩子放到了此处,民警经过5个多小时才联系到该女子,劝说其将孩子带回;最后一次是在4月6日,西花园派出所民警将孩子从西夏区公安分局纪委办公室带回所里。

民警介绍,对于没有结婚的男民警来说,带孩子真是一种考验,又换尿不湿,又要冲奶粉,还要把吃饱了的婴儿哄睡着。民警们将孩子安置好放在办公桌上,才开始忙碌自己的工作,而没有妈妈在身边的婴儿睡觉总是不踏实,没过一会就哭醒了,民警又继续把他抱在怀里不停地安慰。

这样照顾了六七个小时,期间民警多次联系孩子母亲,对方一直关机,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将婴儿送至宁夏儿童福利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