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厕撤掉镜子 学生贴满自我肯定标语 

来源:中新网
2017-04-13 16:34:00
分享

中新网4月13日电 美国《侨报》编译报道称,美国南加州橙县一所高中最近取下了在女生厕所中的镜子,并代之以自我肯定的口号标语。

据福克斯电视台报道, 拉古纳岗高中(Laguna Hills High School) 的学生制作的手写口号有:“ 你是非凡的!”(You are extraordinary!) 及“ 你做的比你认为的要更好”(You’re doing better than you think!)。他们将这些标语纸贴在了厕所的墙上并拍照存证。这些照片被上传至社交网站。

该校负责各种活动的老师麦克斯韦尔(Chelsea Maxwell)对福克斯电视台说,该校17 岁的女生阿斯特尔(Sabrina Astle)为自己设定的学期目标是:在整个校园中散播正能量的信息。

阿斯特尔决定在学校的“如果…… 将会怎样” 周(What If……” Week)来履行她的计划。在这个星期中,校方希望每天推出一则不同的信息,旨在将校园社区团结起来。

在3 月23 日周四那一天,校园推出的标语是“如果我们能秀更多的爱会有怎样的结果”。结果, 该校学生对该项目的反应好评如潮。

麦克斯韦尔说:“我们希望, 这些标语能提醒女生关注她们的所有特点——聪慧、友爱、重要,及其它许许多多的方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