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次拍卖公务人员上缴礼品 最贵金表7.3万元起拍

作者:王荣海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04-14 07:48:51
分享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64G没开封的苹果6Plus手机2000元起拍,6瓶茅台酒起拍价2100元……记者昨悉,本周六上午武汉将在市民之家举办第二场公务人员上缴物品拍卖会。287件物品集中拍卖,最贵的欧米茄金表73170元起拍,另外还有部分物品无底价起拍。

去年11月19日,武汉市首次举行公务人员上缴物品拍卖会,拍卖222件物品。与首次拍卖会相比,第二场拍卖的物品更多。包括购物卡,金银珠宝首饰类、手表类,纪念币邮票、书画工艺品类,电子产品,服装箱包鞋类,酒类等。部分电子产品、服装箱包鞋等物品实行无底价起拍。拍卖的物品中,购物卡、一般卡券最多,包括武商、中百、新世界百货、家乐福、沃尔玛等,按一万元分组,按卡内金额的7.8折起拍。金银珠宝首饰类、手表类约69件,50元/件起。记者注意到,一张69325元的中石化加油卡,起拍价为54074元;一款肖邦牌手表3万元起拍。一块欧米茄金表73170元起拍。

目前,这些礼品正在江岸区台北一路中诚大厦展示厅展示。承办此次公务礼品拍卖的湖北诚信拍卖公司介绍,所有拍品均依展示时的现状拍卖、现状移交。

2015年,武汉市出台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登记上缴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全市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不得违规收送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对未能拒收的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自收受之日起,须在1个月内主动上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