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法文化之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4 14:39:30
分享

近日,武汉举行了第十二届“中法文化之春”的开幕式仪式。来自法国的艺术团队Ulik et Le Snob给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魔幻芭蕾》,引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据介绍,作为2017中法文化之春在武汉的启幕,主办方邀请了法国的艺术团队Ulik et Le Snob给大家带来具有法国特点的街头艺术《魔幻芭蕾》。各表演人员身穿红白相间的长袍,脚下踩着滑轮进行演出。他们既奏出由大号,双簧管,架子鼓等乐器组成的具有强烈异域风情,节奏感、感染力极强的音乐,又随着领头的指挥旋转、滑行,不断变化队形,忽慢忽快,令人眼花缭乱。他们沿着商业街一路演出,现场观众的热情被点燃,一路跟随,浩浩荡荡,现场十分火爆。途中,表演人员投入地表演时,也不忘跟观众们互动,而观众十分买账,不断拿出相机进行拍照,而且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武汉市民对于与法国文化交流的热情。

“中法文化之春“步入了第十二个春秋,中法两国也越来越频繁活跃。(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