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4 17:01:32
分享

2017年5月4日,校企深度合作签约暨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田文江,洪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磊,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朱建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校长邓院方,共青团武汉市委学校与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梁爽,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刘晓天,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屈果,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杭勇敏出席了本次活动。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达成校企深度合作关系,实行全面战略合作。发挥教育服务社会的功能,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目标。除此之外,校企双方也能够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在人才培养培训、赛事运营与服务、体育文化建设、企业管理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以本次大学生武网志愿者招募为例,校方报名参加并录取的学生,能够得到实习项目、岗位、工种安排,另外还可以获得全方位的专业培训等。

会后,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武网赛事基本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将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基础、以科技合作为支撑的产学研一体化的校企合作新机制,共促武网发展。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是2017武网高校志愿者招募专场宣讲的首站,武网组委会将依次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举办专场宣讲会,在校大学生可现场报名。(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