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家星级酒店为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助力扶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3:44:28
分享

武汉两家星级酒店为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助力扶贫

近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两家酒店义工和武昌区扶贫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共同拜访了新洲区徐古镇雷桃树村,活动中,义工们听取了村干部对雷桃树村扶贫工作的介绍,一起为贫困家庭送去粮油、牛奶等生活用品。两家酒店人力资源部搭建临时招聘点,进行酒店各工作岗位介绍,开展现场招聘活动,为有需求、有能力的村民提供工作机会。现场有近200名村民参与招聘活动。提供的岗位有保安员,管事员,楼层服务员,公共区域服务员等。据介绍,共有有31名村民与酒店达成意向用工协议。

武汉两家星级酒店为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助力扶贫
酒店义工进行现场招聘工作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与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一直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儿童教育、环境保护、社区建设等方面多次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酒店经理庄奕晖先生说。“我们期望通过这样点对点的帮扶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业机会,有计划、有实效的帮助到本地社区的人们,使他们能够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