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湖北省举办系列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3 10:52:57
分享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湖北省举办系列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
现场启动仪式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昨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2017“中国旅游日”湖北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随州举行。我省发布了51条旅游惠民措施及8条精品旅游线路。该活动由湖北省旅游委与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这些优惠措施涉及到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等,并针对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推出公益性旅游活动。

其中,赤壁古战场、龙佑温泉;武汉黄鹤楼、木兰草原;十堰郧阳区青龙山,九龙瀑等全省各地多个景区,在旅游当日均有半价或免费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以武汉黄鹤楼为例,昨日接待10147人次,比上周五增长近一倍。恩施巴东县民族文化公园、恩施咸丰县忠堡大捷纪念碑免费、仙桃陈友谅纪念馆、宜昌五峰茶博馆等、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优惠活动将持续进行。

武汉都市之旅、长江三峡•神农架之旅、世界遗产之旅、三国胜迹之旅、炎帝祭祖之旅、恩施名族风情之旅、温泉休闲之旅、美丽乡村休闲之旅等八大精品线路,则吸引了境内外游客,安徽踩线团队已赴随州开始欣赏荆楚之美。来自武汉大学的30多名中外学生也专程前来体验研学之旅。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是今年旅游日的主题,省内各地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武汉市发布了29家景区优惠措施,推介了“夜游长江”长江主轴精品旅游线路,选聘了30多名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恩施举办了“土豆花儿开”旅游推介活动,开展土豆美食品尝、土豆乡村旅游体验等活动;孝感市举行“旅游扶贫大悟行”,开展文明旅游、旅游安全宣传,汤池温泉等景区向游客现场赠送总计2万余元的门票。

活动现场,武汉、襄阳、十堰、孝感、随州五市就共同打造、推介湖北汉十旅游线路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仪式。随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和安徽万达环球国际旅行社签订了研学游推广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