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中法音乐节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5 08:58:43
分享

2017年武汉中法音乐节启幕

2017年夏至音乐日(武汉中法音乐节)将于6月18日至24日在武汉举办3场免费演唱会,本届中法音乐节演出阵容包括众多法国和中国乐队组合,其中包括两支法国乐坛新起之秀:Colours in the Street乐队和Las Aves乐队。中国乐队里,Jungel Mico乐队备受公众瞩目。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夏至音乐日在武汉还有一场特别的演出,法籍美裔音乐家Lone Kent(劳恩·肯特)将率领40名电吉他手一齐登上舞台让“霹雳吉他,交响武汉”。一场前卫摇滚和后摇滚的独特音乐之旅即将开始,这也是这个多人吉他项目首次来到中国。

今年武汉的夏至音乐日为第十二届中法文化之春的重要活动,由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还得到了蔡甸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乐卡克,VOX的大力支持。去年,夏至音乐日共接待了380万人次中国观众(现场,电视和PPTV),成为2016年法国驻华大使馆最受欢迎的文化交流项目之一。(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