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复苏委员会课程在汉首开 英国助力湖北医疗急救领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9 21:17:57
分享

欧洲复苏委员会课程在汉首开 英国助力湖北医疗急救领域

近日,欧洲复苏委员会课程(ERC)首次在武汉急救中心开课.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卫亭瀚、武汉急救中心中心主任江旺祥共同启动此课程, 加强中英卫生交流合作,助力湖北急救事业。

本次课程特别邀请了来自英国 的两位知名医师以及欧洲急救与复苏委员会主任导师,并设置了针对专业医护人员的中级课程以及针对公众的初级课程。在13日的中级课程上,来自河南、辽宁、福建、湖北省的20余名医务人员不仅了解到最新的欧洲急救理论,而且还与导师们一起进行了实操训练。

武汉急救中心江旺祥主任认为武汉急救中心引进ERC可以提高全市对急救知识的普及,同时对于专业人员学习专业课程更贴切临床与临床更容易相结合,让大家真正的学以致用。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表示:“急救知识和基本技能十分重要. 非常高兴看到英国和中国的医疗机构能够合作开设此课程,并普及急救知识, 我希望能见证越来越多类似的合作!”(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