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在武汉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7:22:21
分享

6月28日,首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CYEC)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武汉光谷梦竞超级电竞中心成功举办。从全国50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十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最终,《炉石传说》项目组彭骏、《守望先锋》项目组“113战队”、《英雄联盟》项目组“马上翻战队”、《王者荣耀》项目组“哼!不准凶我战队”、《刀塔2》项目组“FG奥冠星战队”经过脑力和体力的智勇拼搏,夺得全国总决赛冠军之位。

会上,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长金东表示,在成功举办首届大赛的基础上,未来还将继续整合“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在游戏、视频、二次元等领域的企业资源,通过开展青年电子竞技职业所覆盖的各领域技能培训,在为国家输送电竞优秀人才的同时,打造青年电竞领域创业就业生态圈,为广大青年全面素质的提高创造更加有力的条件!

据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COO冯畅介绍,本届赛事设立了东部、南部、西部、北部、中部五大赛区,历时一年时间,报名参赛队伍5000多支,参与人数达到20万余人,引起了数千万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