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家乡新晋“高富帅”,湖北人将这条微信刷了屏!

来源:湖北日报网
2017-06-29 22:29:02
分享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周三春)6月29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落下了帷幕。听闻党代会报告提出,湖北省要培育20个新的县域经济增长极,网友们齐刷刷投出几万票,只为家乡成为新晋“高富帅”而努力。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深化‘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战略。”“支持20个左右发展后劲足、承载能力强的县(市、区)建设成为新的增长点,力争更多的县(市、区)进入全国县域经济先进行列。”

6月28日,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推出一篇原创文章《号外!湖北要培养20个县市区“高富帅”,快来为你的家乡投票站台!》。文章分析了湖北省的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并结合省党代会报告大胆预测一批县域经济新增长点名单,向广大网友发起投票,互动讨论。

文章在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平台推出后随即引起网友热议。新华网、环球网、未来网,省内荆州新闻网、秦楚网、天门网、赤壁网及相关微信公众号等纷纷在突出位置转载,为家乡加油提气。

相关微信稿件发布数小时内阅读量迅速过万,并引发大量网友为家乡投票、留言和点赞。截至29日下午记者发稿时,湖北日报客户端阅读量2.1万余次,微信公众号文章阅读量超过3.6万人次。微信投票2万余票,留言150多条,点赞数量千余次。

投票方面,截至发稿时,枝江市后来居上,获投票5228张。赤壁市获投票4570张。第三名麻城市获票数1503张。

网友们纷纷编写诗歌,贴出简介等等,留言推荐家乡成为候选县(市、区),表达对省委决策的支持,对家乡加快发展的渴望

为了让家乡新晋“高富帅”,湖北人将这条微信刷了屏!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网友们的热情

最执着的赤壁网友:

微信网友:好邻居超市&小这哥(留言获点赞130次)

赤壁市水陆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在鄂南地区独一无二,发展潜力巨大,期待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赤壁市的发展,提升赤壁市的聚合力,将赤壁市打造成鄂南地区的中心城市,从而推动鄂南地区在湖北省乃至中三角地区的快速崛起!

微信网友:迎风起航

我女朋友是赤壁的,虽然她一次次欺骗了我,但我还是深爱着她。所以我选了赤壁,我都没投我家乡。

微信网友:李道成

赤璧素有湖北南大门之美誉,地理位置独特,交通发达便捷,林茶麻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十分可观,是入选新的县域经济增长极的优先之地,渴望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是广大赤璧人民的迫切愿望。

微信网友:斌不厌诈

火烧赤壁烧千年,万里茶道是起源。天时地理人和在,只差省府来成全。

其他县市区也不甘示弱

微信网友:曾维权

没有利川二十强,空余对手徒悲伤,楚蜀相连西大门,一元多级自然香。

微信网友:桂泉

大江大湖大武汉 好山好水好黄陂 醉美黄陂……黄陂人支持起来

微信网友:娇伢子

我们天门人杰地灵,古有茶圣陆羽,现有大量清华北大才子,所谓江汉人才出天门!而且天门物产丰富,锅盔,黄潭米粉,蒋场香干,鳝鱼,蒸菜……不说了,我先去过个早,夸的我都饿了!要想知道天门的好,还请自己来体验吧!

微信网友:Astrid

麻城人杰地灵,名将多,花儿美,是一个有很大开发潜力的县城!我喜欢麻城,我为麻城点赞!

微信网友:飞龙掌血

我看了半天,能马上飞上天的也就枝江市了还等什么,投票枝江。

微信网友:康泰?仙居恩施,富硒乃全国第一,强!

支持你的家乡成为“高富帅”吗?欢迎继续留言推荐和登录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hubeiribao181)投票、点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