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好心”发照片 引发闺蜜两口子“内战”

来源:咸宁新闻网
2017-07-10 10:54:00
分享

最近,温泉市民贺女士“闯祸”了。因为发了一张照片,导致闺蜜两口子吵架。

6月底一天,贺女士在一家餐馆吃饭时,意外发现自己闺蜜贾女士的老公竟然和一个女人在吃饭。顿时,贺女士怒火中烧,没有深思,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传给闺蜜,并说:“看看你老公这是和谁吃饭呢?”

当晚,贾女士老公一回家,贾女士就拿出照片质问道:“这女的是谁?每次我要和你出去吃饭,你就各种不愿意。我说为什么不愿意呢?原来是和别的女人出去吃了。我要和你离婚。”

贾女士老公听了老婆的话,也十分生气。两人越吵越厉害,都说要离婚。

这时,贺女士打电话来询问情况,听说两人要离婚,赶忙到贾女士家里协调。费了好多功夫,才将两夫妇的怒火抚平。

如今,虽然贾女士夫妇表面和好,但明显已有了隔阂。贺女士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记者感言:古人有云:“三思而后行。”贺女士如今的尴尬境地,就是没有经过理性思考导致的。其实,夫妻间的事夫妻自己能解决,作为一个外人何必“太热心肠”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