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武汉楼市供应锐减 三环外楼盘成交占六成以上

作者:邓伟 来源:楚天金报
2017-07-11 07:10:20
分享

楚天金报讯(记者邓伟 通讯员余淼 实习生罗霈、李杰、徐晓敏)在经历了爆发性的“年中推盘潮”后,近一周来,武汉楼市仅有4盘入市,较之前一周减半。记者昨日从亿房研究中心获悉,一周来,武汉新建住宅共成交4729套,其中三环外成交3099套,占全市总成交量的65.5%。

近一周来,武汉入市的4个项目均位于三环外,全部为三房、四房产品。由于总体库存量依然偏紧,新入市房源仍比较抢手。4个开盘项目中,黄陂的两个项目均在开盘当日售罄,沌口片的联投金色港湾高层产品也在开盘当日售罄,仅剩少量洋房在售,海伦小镇剩余房源也不多。

从各区域成交数量上来看,三环外楼市整体升温。其中,黄陂片区成交673套,领跑全市,热点成交地段由武湖转至盘龙新城;新洲片区成交546套,位居第二位;汉口中心区成交432套,居第三位。其余片区中,光谷南、青山片以及光谷新中心成交量也都在400套左右,主力成交项目均位于三环外。此外,从当周成交前十的热点项目来看,房价几乎全在20000元/平方米以下。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武汉楼市供应量预计有所增加,其中不乏地铁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