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红十字会系统首届众筹扶贫大赛 湖北十个初赛产品已上线并得到各方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4 16:21:58
分享

近日,湖北参加全国红十字会系统众筹扶贫大赛初赛的农产品英山的茶叶和通山的干香菇,在轻松筹上支持已逾百人,恩施的山茶油和通山的麻饼已提前达到众筹目标。

据悉,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红十字会系统众筹扶贫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35个产品入围,湖北有10个产品进入初赛。

此次大赛采用产品众筹模式,动员全国“博爱家园”项目点、各级红十字会对口扶贫点、国家级贫困县和易受损地区脱贫带头人带动贫困户一起参加,构建起“互联网+脱贫带头人+贫困户”的框架,通过电商众筹平台将特色扶贫农产品及手工艺品销售出去,增加贫困户的经济收入,让他们有尊严地脱贫、可持续地增收。

大赛最终将选出20个产品,每个产品获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家园生计资金10万元支持。湖北10个初赛产品自上线10余天来,已得到各方爱心人士的关注和鼎力支持。

本次众筹扶贫大赛湖北10个初赛产品中,除英山的茶叶、通山的干香菇和麻饼、恩施的山茶油外,还包括恩施的土豆、花枝茶和手撕酱香菇,罗田的银花露,神农架的蜂蜜和刺绣。

点击下方网站可对湖北地区产品进行支持

http://new.crcf.org.cn/Templets/Special/zcfpds/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