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首次对外发布会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0 14:10:42
分享

8月29日,国际联航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外公布了“世界飞行者大会”会徽。这一标志主体形象是地球上展翅翱翔的飞鹰,由汉字“人”和“飞”衍生出英文W(world)和F(flying),寓意全球飞行爱好者欢聚“世界飞行堵 大会”,用激情四射的活动和美仑美奂的飞行技艺,演绎人们对飞行的向往。

首届“世界飞行者大会”期间,各类航空器和飞行器共计788架(具),其中参加飞行表演的有588架,参加静态展示的有200架。参加大会的飞行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专业人员达1000多名,其中有20-30个国家的飞行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100多名。11月4日至7日,4天时间里,“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简称“WFE中国•武汉”)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通用航空机场举行。(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