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飞行者大会吉祥物征集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5 13:41:04
分享

世界飞行者大会吉祥物征集活动走进校园

孩子们在绘画吉祥物

913日上午9点,世界飞行者大会(WFE)吉祥物校园征集活动在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中小学启动。

首场比赛在洪山小学进行。现场有300多名学生围绕活动主题“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用画笔描绘自己脑海里的WFE吉祥物。

来自洪山小学四年级三班的罗丽莎同学给自己设计的吉祥物取名叫“红红”,它有红色的翅膀代表着“飞翔”,长得像一只小蜜蜂一样。罗丽莎表示,希望自己也可以自由飞翔。

同年级的郝家莹同学画了两个小朋友作为吉祥物,应该是受学校吉祥物“洪洪”和“山山”的启发,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手拉手。“但是我还没有想好他们的名字,我回家想想”,郝家莹告诉记者。

短短的45分钟,孩子们充分运用各式各样的小动物、航空、飞翔、友谊等元素,一个个带着美好寓意的吉祥物形象呈现在画纸上。

世界飞行者大会吉祥物征集活动走进校园

现场制作

据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教研室美术教研员杨明送介绍,本次WFE吉祥物校园征集活动由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支委会主办,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协办。从本月13日至20日将组织全区40余所中、小学的8000多名学生利用新学期的第一堂美术课设计WFE吉祥物。每个学校选出5副优秀作品参加全区复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