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武汉国际车展十月开幕 众多新能源车型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09:10:03
分享

第十八届武汉国际车展十月开幕 众多新能源车型亮相

27日,第十八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国际车展”)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车展将于2017年10月12日—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其中,10月12日为媒体日及专业观众日,参展厂商将有多款新车上市发布。10月13日至17日为公众日。

据介绍,本届车展规模将达到14万平方米。共有近百个汽车品牌、近400展商参展,现场展车约800余辆。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大众、福特、沃尔沃、捷豹、路虎、克莱斯勒、标致、雪铁龙、雷诺、丰田、本田、日产、斯巴鲁、马自达、现代、起亚等外资车企进一步加大车展投入,从参展车型的布局,可以看到外资车企越来越重视潜力无限的内陆市场。东风、一汽、上汽、长安、北汽、广汽、吉利、长城、奇瑞、江淮、比亚迪、江铃、众泰、力帆等国内汽车集团及车企,带来自主品牌的亮相。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豪华品牌阵容强大。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阿尔法罗密欧,将与特斯拉、长城WEY、吉利领克(Lynk&Co)等新生代品牌一同,首次亮相武汉车展

去年11月,工信部和湖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入选首批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城市。本届武汉国际车展现场,观众将能通过最新款展车,实际感受车辆远程控制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最新技术的成熟运用。

在国务院公布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中,设定2025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将达到汽车市场需求总量20%。武汉作为全国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除东风、上汽、通用等五大车企在汉有新能源布局以外,又先后吸引比亚迪、江淮、南京金龙、蔚来汽车等车企在汉成立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基地。本次车展,观众可以看到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带来的众多新能源车型。“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也将同期举行。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