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可立书法艺术展《儒道传薪》今日在武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19:10:26
分享

孔可立书法艺术展《儒道传薪》今日在武汉开幕
开幕式现场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日,著名书法家、孔子第七十四代孙孔可立书法艺术展《儒道传薪》当日在武汉举行。

孔可立,字繁儒,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武汉市书法家协会顾问,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研究员-武汉市政府参事室文史馆书画院副院长。醉心书法文化艺术四十余年,初师颜鲁公,其后潜心金文、石鼓、小篆、两汉分隶及魏晋六朝摩崖刻石,潜心砺剑四十余载,其作品被海内外收藏界、国家领导人、中南海及文博机构、纪念馆或名胜景区、寺庙道观收藏刊刻,出版个人书法、收藏专著20余部。

他也是建国以来第一位在北京中国美朮馆.上海朵云轩_香港艺术中心,武汉美术馆及海内外美朮馆博物馆举力人个人书法展二十六次的著名书法家,作品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中国美术馆'法国卢浮宫永久收藏。

据悉,该展览展出孔可立个人作品60多幅,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10日,书法爱好者和文艺收藏者届时可前往品鉴和收藏。(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