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11月15日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09:02:55
分享

11月1日下午,记者从湖北省人社厅举办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首届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下称就创会)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肖菊华介绍,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以“新经济·新人才·新服务”为主题,安排了论坛活动、创业就业成果展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三个主题活动,届时,100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150余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省所有高校和各市州将参加会议,并将达成一系列招才引智合作协议。

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武汉市人社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协办。11月15日会议当天将举行2017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开幕式暨论坛、招才引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将发布《湖北省新经济人才大数据报告》《湖北省重点产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目录》等研究报告。

湖北省人社厅介绍,截至2016年底,湖北省共有各类人力资源机构1030家,从业人员4.5万人,行业全年营业收入360亿元。2017年,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鄂政发[2016]73号),提出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业"湖北军团",明确了"到2020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数达到1500家,从业人员达到5万人,人力资源服务业总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的发展目标。(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