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13:36:03
分享

11月12日下午,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现场充当“招才大使”,诚邀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据了解,首场招聘会提供近4万个优质岗位,其中年薪10万以上岗位近万个,更有123个年薪百万的岗位。

陈一新现场推介,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为老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为使命,出台了系列务实创新举措,武汉已成为全国投资风口城市、在汉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的首选城市、大学毕业生垂青向往的友好城市。如今,武汉又以高度自觉的留才诚意、敢为人先的留才政策、丰富多彩的留才岗位,充分发挥“近水楼台”优势,抢占“得月”先机,“刻意而为”留下大学生,为大学生们提供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这是广大高校学子千载难逢的机遇。

接下来,武汉市还将在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十余所高校举办校园巡回招聘会,力争实现重点高校全覆盖、全市各区全覆盖、重点企业全覆盖。(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