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举办GAIS全球天使投资峰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5 09:16:38
分享

11月13日,“2017GAIS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在光谷揭开了面纱。本次峰会以“洞悉未来、创造价值”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一线天使投资人、创业风云人物共聚武汉。

据主办方介绍,2017年GAIS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将于本月17日-18日在武汉光谷举办,汇集50位国内外顶级投资大咖、150多位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嘉宾、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覆盖多个国家近100个投资机构,参会人数将达到3000人。同时,本次峰会还将商讨建立“一带一路”国际天使联盟、中国天使联盟的细节,通过建立联盟的形式,深化与海外投资人的合作。

本次活动发起者之一的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现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做成一个国内外对接的交流平台,通过这场峰会,持续把优质的海外资源对接到国内。90年代中关村发展那么快,资本的作用不容忽视。武汉现阶段的发展速度在国内属于前列,所以这次活动选在武汉,我想通过本次活动与国内的创业项目,国内的投资者分享新的资源和思维。”

本次GAIS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分为中美投资高峰论坛、中国创业服务峰会暨中美互联网创新论坛、八国投资高峰论坛、中国创业服务峰会暨中美创业投资服务论坛等一系列围绕天使轮投资的平行论坛。(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