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时装周下月13-19号举行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7 10:04:36
分享

11月16日下午,记者从武汉市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武汉时装周将在12月13日至19日进行为期7天的精彩呈现,活动在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办,外场预热活动将在花园道、知音号、东湖绿道、武汉美术馆、K11等地举办。

本届时装周以“时尚为城市发声”为主题,围绕“科技”、“绿色”、“本土”、“时尚”等元素,分为五大活动板块:28场品牌时装秀发布,两场设计大赛,一场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和五处创意活动。

据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辉介绍,主场活动武汉时装周自2012年首办至今,历经五年的积淀与洗礼,从萌芽到今天的盛大绽放,引领着武汉时尚产业蓬勃发展滚滚向前,已成为中国时尚产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发布平台,同时也是集发布、展示、商贸、研讨、竞赛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资料显示,服装产业是武汉传统产业,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产能全国排名第六;新消费动能强劲,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全国排名第七,中高端零售面积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位列第二,同时以武汉为核心的中部城市群蕴藏着巨大的消费需求;传统科教优势在时尚领域也表现突出,17所高校设有艺术、设计类专业,一年输送本科与硕士毕业生近万人。这些让武汉时尚产业具有无限的发展空间。(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