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楚商大会在武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7 10:35:49
分享

11月16日,以“楚商回归、共建支点”为主题的第三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楚商回归、共建支点”为主题,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招商引资与引才引智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广大楚商回归投资兴业,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开幕式推出了20位杰出楚商:茅永红、陈东升、雷军、吴少勋、阎志、刘宝林、黄立、王均豪、艾路明、江黎明、刘天文、刘合炳、刘长来、肖凯旋、李健、李万清、汪林朋、汪潮涌、章锋、程理财。

据了解,全省利用本届楚商大会平台签约项目229个,签约金额4917.9亿元,项目主要集中在先进制造、高新技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领域。开幕式现场签约33个项目,签约金额1697亿元。

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与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主旨论坛。当天下午,举办了“一带一路”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航空产业论坛、激光产业论坛、青年楚商与湖北创新发展论坛、医药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等五场专题活动。(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