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行第三批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招商大会·国际友城专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7 10:55:51
分享

11月15日,第三批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招商大会·国际友城专场在汉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21国22个城市的代表组团参与。覆盖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四大洲。日本大分市、韩国清州市、德国杜伊斯堡市、英国曼彻斯特市、荷兰阿纳姆市、泰国曼谷市、俄罗斯伊热夫斯克市、英国斯旺西市、法国勒芒市等,这些武汉友好交流城市市长、议长均带队来汉共商合作。同时,180名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全球行业领先企业知名企业高层及外国驻武汉总领馆和经贸机构代表也组团参会。

据主办方介绍,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22个友好城市与该市签订27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018亿元。项目涉及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高端医疗、电子商务、物联网、新能源汽车、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加拿大前总理史蒂芬·哈珀在致辞中表示,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的经济增长点,希望在武汉看到更多的投资机会,加强加中双方,尤其是加拿大与武汉之间的经济联系,进一步提升贸易水平,扩大双向投资。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致辞中说,国家战略聚焦下的武汉,正努力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真诚期待与国际友城全面深化合作,推动武汉成为国际交往中心,携手打造国际友城交流合作典范。(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