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S 2017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在武汉光谷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1 14:10:12
分享

GAIS 2017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在武汉光谷召开

近日,“GAIS2017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在武汉光谷举行,本次活动以“洞晰未来 • 创造价值”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区域合作平台,提供金融服务,引导和推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

同时,本次峰会还将商讨建立“一带一路”国际天使联盟基金、中国天使联盟基金的细节,通过共同建立基金的模式,深化与海外资本的合作。

GAIS 2017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在武汉光谷召开

据了解,本次峰会嘉宾们认为:“一带一路”沿线有很多项目,且这些项目资金需求很大,如何更好的整个区域资源,吸引更多资金参与项目建设是很重要的问题。没有任何一家国际金融机构能凭一己之力满足全部市场需求;通过本次峰会,现场中外嘉宾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专业人才、技术和资金,动员各方力量一起实现资源整合。加快创新对外投资方式,促进国际产能合作,形成面向全球的贸易、投融资、生产、服务网络,加快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未来,在项目规划、资金动员、政策协调、机制上实现有效对接。

GAIS 2017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在武汉光谷召开

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做了《中美高科技企业价值比较与投资趋势》的主题演讲。汪潮涌认为,在未来没有上市的互联网公司里,在独角兽的榜单里,中美还是平分秋色,在共享经济里面,美国有Uber,中国有滴滴,移动金融互联网服务遥遥领先于美国的同行,还有像头条AI驱动的新媒体也比美国的同行遥遥领先,还有中国独有的,美国没有的外卖。在未来的上市公司互联网的巨头里,中国将会贡献更多市值很高的公司。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中美之间高科技企业价值的差距。中国的高科技公司必须要迎头赶上,除了在座的投资人,除了周边的光谷,武汉其他开发区的创业者,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资本市场要跟上。(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