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召开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5 22:21:07
分享

近日,湖北黄石召开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湖北省田径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向荣、黄石市政府副市长李丽、黄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陶忠辉、黄石市体育局局长周泽良、黄石市体育局副局长鲁泳、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易伟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 黄石市体育局局长周泽良通报了赛事筹备基本情况,2017黄石磁湖国际马拉松赛定于今年12月24日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主题口号为“乐跑磁湖,惠民省运”!

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总体规模为15000人,预计将有15名专业选手参赛。目前赛事官网(www.huangshimarathon.com)、官方微信公众号(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已经正式上线。目前完成了项目招投标、赛事路线设定、赛事LOGO设计等工作,选手报名、宣传预热、赛道丈量、及赛道环境路面维修改造等工作正全面展开。

据了解,举办2017黄石磁湖国际马拉松,是黄石市委、市政府为迎接2017年湖北省运会,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而举办一次赛事活动,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黄石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凝聚民众的强大正能量,鼓舞黄石人民众志成城,合力推动黄石经济社会向前发展,树立黄石城市美好形象。

黄石市日前已成立 2017 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活动组、新闻宣传组、安全保卫组、医疗保障组、志愿者管理组、市容环境整治组、后勤保障组、招商活动组九个工作小组,还将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技术官员莅临黄石勘测赛道。

为了给跑者创造最舒适的参赛体验,黄石市在去年的赛道上重新做了优化,赛事路线紧扣赛事主题,环绕磁湖设计,八百公顷的磁湖,水域宽阔,是黄石闻名遐迩的风景旅游胜地。另外在赛道补给方面,将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关于马拉松A类赛事标准来准备,包括为运动员在赛道提供足够数量的饮用水、能量补充饮料、香蕉、巧克力、能量胶等。(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