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召开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师专场 签约1819.8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7 10:34:06
分享

11月26日,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中师范大学专场活动在该校佑铭体育馆举行,现场签约项目投资1819.8亿元。3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华师校共同为复兴大武汉出资献策。紫光集团联席总裁、中青信投董事长王慧轩,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庹祖海,体操前世界冠军、星冠联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威等知名校友出席了活动。

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现场发言,今年以来,我们以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为突破口,大力推进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创立了“大学+”的发展新模式,构建武汉+母校+校友的同心圆,首创校友招商,发展校友经济,走出了一条校友抱团聚力回报母校,大学与城市融合发展的新路子。让武汉成为海内外关注的投资风口城市,引才留才用才的活跃之都。他强调,华中师范大学要共建世界知名师范大学和共创国际教育名城,也要共筑武汉城市文化品牌,携手深挖武汉的文化富矿,策划举办更多的国际一流赛事,提高武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强市。武汉愿做校友事业新的出发点,热诚欢迎大家资智回汉,投资兴业。

大会现场还为杨威、王慧轩、庹祖海等6位华师校友颁发了武汉招商大使、招才顾问。截至目前,武汉市已聘任招才大使10人、招商大使42人、招才顾问29人。(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