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建筑变身华丽秀场 武汉时装周在美术馆开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8 11:08:44
分享

百年建筑变身华丽秀场 武汉时装周在美术馆开秀

11月27日,武汉时装周分会场来到了位于百年老街中山大道上的武汉美术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在模特的精彩演绎之下,一场流动的时尚盛宴与市民见面。

据主办方介绍,武汉姑娘李梦璇的设计师品牌ROROY可谓是本土服装品牌里的新生命,凭借对服装的热爱,她坚持的极简设计理念,用最利落的线条表达东方女性优雅的曲线。

服装产业是武汉传统产业,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产能在中国排名第六;新消费动能强劲,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中国排名第七,中高端零售面积在中国副省级城市位列第二;武汉有17所高校设有艺术、设计类专业,一年输送本科与硕士毕业生近万人。这些,都让武汉时尚产业具有无限的发展空间。

百年建筑变身华丽秀场 武汉时装周在美术馆开秀

本次时装周从花园道的工业时尚,到知音号的传承时尚,再到东湖绿道的环保时尚,最后来到艺术时尚的武汉美术馆,每个分会场都向市民传达了时尚产业中的一个重要元素,让大家在时装周里看到时尚其实并不远,只需要一点点创意,一点点用心,生活将变得更加不一样。

资料显示,武汉美术馆新馆位于武汉三镇最为繁华的中心地段,坐落于汉口南京路、黄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处。除保留原有的建筑风貌外,还根据美术馆的功能要求对内部进行了改造。武汉时装周分会场在这里聚焦大众的目光,利用武汉美术馆前庭广场的建筑美学设计,经过独特的秀场打造,展示武汉本土服装品牌的设计力量。建筑、艺术和时尚相得益彰,充分诠释了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时尚氛围。(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