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时装周东湖外场再掀绿色风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3 16:41:48
分享

武汉时装周东湖外场再掀绿色风潮

武汉时装周东湖外场再掀绿色风潮

 

时尚的外表可能是光鲜亮丽,但它的内涵却是具有多样性的,今年的武汉时装周则将大众关注的绿色环保融入进来。

近日,10名专业模特骑着单车,在东湖绿道上演了一场时尚骑行大片。

林和平今年60岁,是一位骑行爱好者,他告诉记者自己曾经骑车走遍泰国、马来西亚,台湾环岛,而自从去年东湖绿道开通后,每个周末来这里骑车便成了一个规定动作。没想到,今天到这里骑行还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虽然不懂什么是时尚,但是他说将这美丽的衣服和环保的共享单车放置在这绿道之中,就这份创意就足够时髦了。

对于设计之都武汉而言,时尚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产业,在绿色环保的理念下,时尚产业取得了健康持续的发展。本届武汉时装周,从低碳出行、环保面料等各个方面体现绿色时装周,在这里倡导的环保时尚不仅仅是美,更是一种全新的、健康的生活观和时尚观念。(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