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共和国人民党代表团访问湖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14:31:52
分享

12月17日,塞舌尔人民党主席、塞舌尔共和国副总统文森特•梅里顿率塞舌尔人民党代表团访问湖北,第一站来到黄冈市李家湾村考察。

文森特•梅里顿一行考察了李家湾村污水处理项目、美丽乡村改造项目及荷塘连片治理项目、光伏发电扶贫项目,了解李家湾村级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对文森特•梅里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近几年,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李家湾村是其中的一个代表,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中国这些年的发展。副总统先生一行的到来,是对我们的鼓舞和促进,我们将更加努力,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美好。

文森特•梅里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共产党把扶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通过推进精准扶贫促进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效,特别是实施的住房条件改善、光伏发电、生活污水处理等都对乡村长期发展有积极意义。李家湾村虽然地理位置偏僻,但生态很好、发展很快。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促进两党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当日下午,代表团前往长飞光缆有限公司参观,并赴湖北省博物馆观看了编钟表演,随后与中铁大桥局举行了工作座谈。

资料显示,中塞1976年6月30日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2017年8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率湖北省友好代表团访问塞舌尔,拜访了塞舌尔副总统,会见了塞舌尔教育部长、卫生部长、环境部长,推进地方议会交往和经贸领域务实合作。(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