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江汉大学举办今年首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专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1 18:45:01
分享

1月21日,2018年首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江汉大学专场在江汉大学学术中心举行,超过300名江大的海内外优秀校友亲临活动现场,拉开了“资智汇武汉,江大添新彩”的序幕。

此次活动集中签约的项目有28个,签约金额达652.43亿元。美国华人教授科学家学社会长张新亚、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彬现场受聘为招商大使;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欧阳志云,法国国家科研中心一级主任研究员、巴黎高等师范学院教授陈勇被聘为招才顾问。

活动现场举行了江汉大学和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江汉大学将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研究中心、长江新城管委会合作,打造长江流域生态规划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江汉大学—联动实验室两个科研平台,以推动环境保护相关技术产业的发展。

“江汉大学与生态环境中心合作已久,联合培育研究生,聚集了一批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为武汉市环境保护、污染治理提供了有力的科研支撑。” 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欧阳志云表示。

“我把资智回汉作为我实现梦想的阶梯,所以我回来了!”江汉大学优秀校友柯圣琦在活动发言中深情满满地说道。

据举办方介绍,自武汉实施“资智聚汉”工程以来,校友项目签约金额已高达1.3万亿元,占武汉市招商引资总额的50.4%。作为2018年首场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盛会,江汉大学专场为新一年“校友经济”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武汉市市长万勇在活动中强调,武汉将完善校友招商项目落地见效机制,努力搭好平台,创建条件,打造服务最优、环境最好的城市,让广大校友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