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首届东湖绿道大学生马拉松本月末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18:51:10
分享

3月31日,由武汉市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东湖绿道(武汉)大学生马拉松,将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发枪起跑。

据主办方介绍,该赛事是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全国首个大学生专项马拉松赛事,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学生马拉松赛事。截止3月18日,比赛已吸引了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的25个省市地区共计186所高校学生报名,不仅覆盖了武汉所有院校,还吸引了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知名国际院校的外籍选手以及留学生。

本次赛事以“大美东湖、燃FUN青春”为主题,将体育休闲与东湖绿道风光、大学生运动风采与健康中国相结合。

武汉市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赛事将每年举办,并将成为武汉东湖新名片与武汉城市形象推广平台,助力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和东湖“大湖+”发展战略。(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