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2018湖北推出10条乡村游自驾线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7 13:23:34
分享

2018湖北推出10条乡村游自驾线路

2018湖北推出10条乡村游自驾线路

湖北旅游乡村自驾线路启动仪式

2018湖北推出10条乡村游自驾线路

近日,由湖北省旅游委指导,湖北省旅游协会主办,湖北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和房车露营分会承办的“春见 -2018湖北10条乡村游自驾线路启动仪式”在湖北枝江举办。启动仪式上,枝江市委常委付锋全方位的介绍了枝江的区域发展及旅游资源,他热情邀请全国的自驾爱好者到枝江来感受乡村,体验乡村。

据湖北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和房车露营分会副会长张为民介绍,推荐活动从3月初发起,最终从30多家地市局县的回馈中推选了,包括:枝江同心花海-宜都天龙湾自驾线、大冶沼山自驾线、五峰茶旅自驾线、远安金家湾自驾线、建始龙王淌自驾线、襄阳唐朝-牡丹园自驾线、咸宁咸安自驾线、鄂州段店黄金水岸自驾线、黄冈麻城茶花-杜鹃花自驾线、孝感桃花驿小镇等10条独具特色的乡村自驾线路。

此次推出的线路有别于传统的赏花游,而是从自驾角度去振兴乡村经济,打破春天赏花这样的单一内容。开发和引导更多元、更丰富、更有品质的春季乡村产品。其中包括赏花、观叶、放风筝、骑行、泛舟、飞行体验、采摘、挖野菜、行摄、尝春味等等。

此次活动,湖北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和房车露营分会通过市场化操作,组织了150多台车近600的车友齐聚同心花海。据介绍,湖北省自驾游分会已在全省14各地市州有自驾游协会,全省拥有近500家合法合规的自驾俱乐部,活跃会员130万。连续两年举办全省自驾游发展大会,已成为旅游新业态特别是自驾、房车、房车、露营地、民宿等聚合的重要力量。

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湖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王李力,宜昌市旅游委副主任李强,枝江市委常委付锋,湖北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和房车露营分会副会长张为民,湖北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和房车露营分会副会长周涛以及全省各地自驾协会、100多家俱乐部、30多家媒体和来自全国的600多个自驾车友。(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