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七项军运惠民文体活动年内武汉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0 15:32:57
分享

4月10日,记者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召开新闻的发布会获悉,今年将举办七项“与军运同行”主题文体活动,活动设计和组织上将凸显军队风采和军体元素,始终围绕“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武汉军运会主题,坚持文体惠民,吸引更多民间团体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让更多市民分享武汉军运会的理念和快乐。

据主办方介绍,这七项活动包括“武汉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武汉军运杯”军民龙舟挑战赛、“悦动炫江城”军体健身操比赛、“武汉军运杯”大学生军体拳(操)展示赛、琴台音乐节军歌嘹亮合唱艺术展演、高校军体韵动汇、“武汉军运杯”羽毛球全国邀请赛等将于今年陆续在全市开展。

据了解,“与军运同行”七项主要文体活动开展的同时,还将与武汉马拉松(汉马)、武汉水上马拉松(水马)、武汉赛马节(赛马)、世界飞行者大会(天马)、“同城双星”龙舟赛、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7.16武汉渡江节、WTA武汉网球公开赛、武汉木兰山登山节等武汉传统品牌赛事、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文体活动进行融合,依托品牌优势增添军运元素,借助于这些活动平台积极宣传推广武汉军运会。同时,鼓励各区在“与军运同行”主题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