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2018中国游戏节5月将在武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2 15:47:22
分享

2018中国游戏节5月将在武汉举行

中国游戏节启动仪式(董思艺、王开安、李世庭、吴天勇、刘杰华、孙东樊、程保国、郑忠链)

2018中国游戏节5月将在武汉举行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程保国致辞

4月11日,“2018中国游戏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武汉东湖高新区的北辰•光谷里举行。宣布中国游戏节将于2018年5月25日-2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这是中国游戏节首次在武汉举行,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全程支持,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这场被称作中国游戏“奥斯卡”的科技文化盛典,届时将吸引腾讯旗下QQ动漫、Now直播、鹅漫优品、阅文集团、中手游、盛大游戏、昆仑游戏、西山居等50余家商业游戏参展。

据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保国介绍:“‘中国游戏节’在武汉举办意义重大。‘中国游戏节’作为光谷乃至武汉难得的游戏产业聚会,此次盛会的召开将会给武汉区域内数字文化产业发展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该节将成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的重要平台,成为湖北武汉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展会将重点打造深度游戏体验区,搜罗全球范围内当下最流行的游戏产品,一网打尽四大类型游戏——主机游戏、手游、VR游戏设备及独立游戏DEMO等,游戏种类达100款,肆意畅玩,为玩家提供更有质量的游戏内容,打造更富趣味性的线下游戏体验,将游戏的精彩、潮流、新奇的体验带给更多人。(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