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招商银行协助“湖北科投”发行湖北省首笔中期票据(债券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4 15:41:35
分享

近日,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科投”)2018年度第一期“债券通”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成为湖北省首单“债券通”产品,发行规模1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5.94%,为同类发债企业中当期最低价格。

这是继2018年2月成功发行省内首单3亿美元境外债之后,湖北科投创新国际资本市场融资渠道、推进国际化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湖北省企业拓展境外融资渠道的一次成功探索。

据悉,招商银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成功协助湖北科投发行本期中期票据(债券通),最终以1.78倍的认购倍数及10%的境外投资者中标量获得境内外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在湖北科投本期中期票据(债券通)的发行过程中,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协调总行、香港分行资源,充分发挥境内外投融资业务优势,全力协助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扎根湖北26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在本地房地产、交通、高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的融资项目中发挥了强大的资产组织平台作用,通过引进信托、保险、租赁等各类资金渠道,为湖北企业提供多元化、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湖北科投成立于2005年,是湖北省大型综合国有企业集团,承担着武汉东湖高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建设、重点产业项目投资、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等职能。湖北科投积极拓展创新融资渠道,本期中期票据(债券通)的发行过程中,境内和境外投资人同时参与认购,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提升境内外市场影响的创新融资尝试。(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