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2018中法文化之春即将在武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6 15:05:36
分享

2018中法文化之春即将在武汉开幕

2018中法文化之春即将在武汉开幕

4月25日,记者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获悉,2018年中法文化之春将于下周在汉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涵盖文化等多个领域,68个项目将在中国30个城市展开。

据法国驻汉总领事馆文化专员柯棣文介绍,在埃松省萨玛朗德古堡与武汉黄鹤楼结盟之际,中法文化之春将在黄鹤楼公园举办为期两天的表演。参照法国埃松省萨马朗德公园每年夏天艺术节模式,舞蹈,音乐和马戏团构成了一个节目。通过融入公园的自然环境,艺术家邀请公众重新发现武汉标志性建筑的美。

中法文化之春一直致力于原创的艺术灵感,鼓励并发展中法两国艺术家、文化机构间的交流,让共同创作之路越走越远。

作为中法文化之春的一大亮点,2018年夏至音乐日由于众多合作伙伴以及该节日的战略合作伙伴法国公鸡的忠实支持而呈现前所未有的规模。2018年6月15至24日, 夏至音乐日将迎来一波法国和中国乐坛的新起之秀。这次盛宴将联合中法两国乐队,闪亮亮相于武汉,长沙和南昌。(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