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践行企业使命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沼山镇畈雄小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8 17:01:21
分享

践行企业使命 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沼山镇畈雄小学

4月28日,“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碧桂园武汉区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走进沼山镇畈雄小学,为留守儿童捐赠校服、体育用品、世界名著等价值近5万元的学习物资。当地政府分管扶贫工作的区长、区民政局局长、区教育局局长、区电视台、碧桂园武汉区域党支部及畈雄小学师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见证。

“对人好、对社会好”是碧桂园一直倡导的企业精神。26年以来,碧桂园也同样用行动在实践着这句话。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对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的爱心捐赠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受捐赠的学生寄予厚望,勉励他们成为栋梁之才以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随后,区政府相关领导向碧桂园武汉区域颁发爱心捐赠企业奖牌,希望碧桂园可以持续关注公益,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带来福利。

碧桂园武汉区域办公室主任张琳阐述了“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的初衷,同时表示,孩子的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理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此次活动作为碧桂园常规性公益活动之一,旨在唤起全社会对孩子成长的关爱,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社会的关怀下快乐成长。本次除了捐献物资之外,碧桂园武汉区域积极号召党支部发起了“一对一精准帮扶”,精准帮扶那些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便更好关注他们的心理成长,了解他们的学习与生活苦难,做到精准有效的帮扶。

捐赠仪式后,碧桂园武汉区域志愿者教同学们跳起了海草舞,在志愿者细心的指导下,同学们很快便掌握了舞蹈的步骤,新奇的舞蹈也让微笑洋溢在他们明亮的脸庞上,现场欢声笑语。除了舞蹈互动,志愿者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拔河友谊赛,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大声为碧桂园武汉区域的“爱心”加油助威!

作为世界500强,碧桂园始终贯彻“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26年以来,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扶贫济困等方面累计捐款已超36亿。

据了解,“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已先后在武汉、宜昌、襄阳、荆门、潜江、天门、黄石、孝感、赤壁、恩施等城市成功举办。碧桂园武汉区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关注公益、投身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共浴温暖的阳光,共享美好的生活,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公益的行列中来,与碧桂园武汉区域携手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