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地大百万大学生留汉招聘会60万年薪招揽人才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8-05-13 20:34:19
分享

5月12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8年春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场暨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武汉市招才局、武汉市人社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就业实习岗位。

​此次活动有共33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招聘专区150家,实习实训专区180家,参会单位大多是国企和知名企业。在招聘专区,东湖高新区组织了22家知名企业组团参会,包括:烽火通信、长江存储等知名企业到场提供实习“双选”。

除此之外,参会单位提供薪酬全部达到或超过武汉市出台的大学生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60%的岗位年薪薪酬区间集中在8-12万元,年薪12万以上的占比达30%,武汉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60万年薪招揽人才成为本次活动的年薪之最。

​地大安排了高年级的“校园招聘大使”指导低年级学生制作简历并带领低年级的学生提前体验招聘的流程。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学生们都摩拳擦掌,信心十足。

2017年以来,武汉市会同各高校组织举办校招活动20余场,供岗数量超11.3万个,到场大学生超10万人,其中有123个百万年薪高端岗位首次向留汉大学生集中推送。2017年武汉实现大学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30.1万人、新落户14.2万人,分别是上年的2倍、6倍,均创历史最高记录。

在宣讲会上,身为地大校友的招才局局长胡立山呼吁大学生们: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