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本网专稿

2018GAIS全球天使投资在武汉光谷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14:35:26
分享

2018GAIS全球天使投资在武汉光谷召开

2018年5月20日,“GAIS2018全球天使投资峰会”暨2018中美跨境投资高峰论坛在武汉光谷开幕,本次活动有海内外全球投资机构、知名创业独角兽同台对话,共同探讨全球资本新动向、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新趋势。

本次峰会汇集了多位国内外顶级投资大咖、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嘉宾、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参会人数近1500人。同时,本次峰会通过商讨“一带一路”国际天使联盟未来的发展,打通国内外投资信息渠道,从而深化国内外投融资合作。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现场表示,武汉是一个充满创新活力、充满创业机遇、充满发展潜力的城市,而这些正是天使投资最为看重的禀赋,武汉已越来越受到全球的关注,成为海外内关注的投资风口城市,本次峰会必将对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共筑和谐的创投生态圈促进产业、项目、资金、人才深度对接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借此机会诚挚的邀请天使投资人、各界人士来武汉投资兴业发展。

近年来,创新创业的风暴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汇聚到武汉这片热土。一个个独角兽在创业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企业,成为光谷的标杆。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共164家。其中武汉占据5席,数量超过香港、天津、重庆、广州、成都等地,排名第五位。(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